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的二十大

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交流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1124日,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心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情况谈个人心得体会。会议由董晓冬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白珍同志传达了《二十大报告》(原文)中的“增进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部分内容

分管副厅长扎西达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在党支部带头就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发言讲心得谈体会。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大会主题的鲜明宣示”等五个方面论述。并结合自身实际展望,以二十大精神掌舵引航,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好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更优保障为加快“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幸福和谐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开展的政治引领,探索好西藏清洁能源高效开发利用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