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的二十大

凝聚奋进力量强化勇毅笃行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根据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学习安排,1128日上午,支部书记肖建新同志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肖建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肖建新同志从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为支部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支部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政治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肖建新同志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听专家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