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的二十大

科技厅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1125日至28日,科技厅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方式开班,采取交流研讨、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凝聚思想力量、发展共识、工作合力,为科技支撑西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读书班邀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兵钢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笃行实干 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支部书记肖建新同志为读书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为大家讲授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干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科技创新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心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才与青年工作部分,交流讨论了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使命。支部全体成员按照读书班方案认真学习规定内容,扎实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强大动力,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副书记杨晓丹同志在读书班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带着感情静下心来学习、心无旁骛思考,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完整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了然于心、入脑入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