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的二十大

白珍同志在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下午,科技厅一级巡视员白珍同志在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宣讲会议。

白珍同志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题,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义、进一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战略要求、学以致用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个方面全面准确翔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并结合西藏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与大家谈体会、谋思路、话落实,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机关一支部学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政治课。

白珍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战略要求,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西藏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