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4日,区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副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各党支部负责人及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心、使命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各项准备工作,喜迎党的生日;要扎实开展好“看电影学党史月、“学党史评选优秀文章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科技厅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机关),推进各业务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及措施,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单位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围绕8个专题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工作,达到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工作发展的目的。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台帐、材料整理,做在平时、积累在日常,促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