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科技厅举办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4月27日--29日,自治区科技厅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科技厅和谐文明建设和“两个创建”取得实效,举办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由厅党组主办,厅机关党委、群团组织和各党支部承办,共设第九套广播体操、趣味运动、拔河、三对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棋类7个大项25个小项,参赛职工达830余人次。


  

4月27日的开幕式上,各支部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展现了科技厅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同志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科技厅党组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科技厅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厅党组王平书记宣布科技厅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

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全情投入、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科技厅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积极传递着“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正能量。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展现科技厅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推进“两个创建”取得实效,达到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心,推进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