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科技厅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5月30日,自治区科技厅为纪念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弘扬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科学家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科技厅和谐文明建设和“两个创建”取得实效,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厅机关党委和工会共同承办,邀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扎西达杰,区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德武,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中源,各党支部书记共11人担任评委,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本单位建设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内涵意义,展现了科技厅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选手们发自内心党的深情演讲让人受益匪浅,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陶炯宇、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贡布次仁两名同志获得一等奖,将代表科技厅参加全区职工演讲比赛,能源中心党支部王维、机关第二党支部刑津津、郭晓三名同志获得二等奖,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陈文帅、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希娜吉、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拉巴琼达、机关一支部贾瑞瑶四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其余六名参赛同志获得优秀奖。参会厅领导、区直工委和总工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比赛结束后,举行了自治区及厅系统“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优秀管理员、学习标兵、学习积极分子和区科技厅第二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集体奖及个人奖颁奖仪式。无论是在工作、学习上,还是在运动竞技上,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营造了科技厅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明了科技工作者们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