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史百年天天读”专题推送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在全上下以昂扬姿态、豪迈气概和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史百年天天读”专题推送活动,着力做好党员学习培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专题推送聚焦丰富的历史文献、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以时间节点反映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一是利用微信每天为全体干部职工推送一期党史学习材料,便于职工随时、随地学习。二是通过科技信息研究所大厅LED显示屏展示党在历史上的今天发生的重大事件,营造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活动引导全所干部职工把学党史作为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常态化的学习,让全所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感悟真理,从中汲取奋进向上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主动担当,锐意进取。

庆七一“党史百年天天读”专题推送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必将在重温伟大党史的过程中吸取并积累能量,不负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