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促环保,美化环境倡文明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71日,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在拉萨河畔开展了“志愿服务促环保,美化环境倡文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意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当日,生物所全体干部职在拉萨市中华文化公园内以拉萨河畔绿化带为重点,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清理了两侧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物品。中华文化公园作为近期市民休闲运动的新场所,人群络绎不绝的同时,公园内白色垃圾较多,严重影响了公园环境,此次活动不仅美化环境、也宣传了美化环境靠大家文明风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全民有责,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党员深刻的体会到,只要心中有党有人民,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能发挥,服务人民大事小事能践行,用行动、用信念为建党一百零一周年献礼的同时,潮气蓬勃的面貌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