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科技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二十大报告要义的领会,1118日,区科技厅以线上方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邀请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曲宗同志作“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的专题辅导讲座。

曲宗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理论与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详细的阐释,为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议要求,厅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厅党组具体措施,真正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统一到奋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受厅党组的委托,机关党委负责人多布吉同志主持会议,157名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