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赤来旺杰厅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和领导干部的标杆效应,1116日,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同志在中心组读书班上为29名中心组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西藏科技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俊杰同志主持会议。

赤来旺杰同志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对标对表、聚焦学习重点,严格纪律要求、集中精力学习”三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结合西藏科技工作实际,为同志们作了一堂党课教育。

赤来旺杰同志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区党委九个“全”工作措施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科技创新工作决策部署的有效途径,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读书班的重要意义。

赤来旺杰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学,学深悟透,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确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赤来旺杰同志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把读书班作为“加油”和“充电”的重要途径,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参加学习、积极参加研讨,做干部职工学习的模范、行动的标杆,从党的二十大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西藏科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