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区科技厅开展“感党恩 庆成立 迎国庆”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演唱会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区科技厅开展“感党恩 庆成立 迎国庆”

  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演唱会活动

  在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之际,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青工委于2015年9月21日组织开展了“感党恩 庆成立 迎国庆”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演唱会活动。

  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及驻拉萨退休干部职工共组成8支演唱团队以形式多样的演唱方式共演唱了22首爱国歌曲。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又是一次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人民军队好时代主旋律的意识,打牢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不断激励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激发工作热情,努力推进西藏科技事业上新台阶,坚定支撑西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生产力促进中心干部职工演唱)

  

  (图为演唱会会场)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