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自治区生物所党支部发展徐爱国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科技厅 作者:管理员

    2016年8月9日下午生物研究所支部党召开员大会研究讨论将徐爱国同志由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

    徐爱国同志自2015年8月25日发展为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根据徐爱国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会上,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徐爱国同志的情况及工作表现,认为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团结同志。支委会成员发表了对徐爱国同志转正的意见,认为徐爱国同志自2015年8月25日入党以来,思想态度端正,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坚定、工作上勤奋努力,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该同志已经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经过培养,徐爱国同志已经具备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