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信息所党支部学习党章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5月24日 来源:信息所 作者:管理员

  

  2017年5月22日,信息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了党章动员大会,次仁罗布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其米次仁副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次仁罗布所长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章程,要求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党章中的条例,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

  其米次仁副所长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自律准则内容,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到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狠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次仁罗布所长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在党员队伍中形成自觉遵守制度的良好风尚。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