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管理员

  5月12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议在厅五楼会议室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潘铭主持会议,就2017年自治区科技厅青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共6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段娜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区直团工委、团区委2017年工作会议的要求,厅青工委要重点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改革大局、当好桥梁纽带、深化机关共青团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区直团工委和团区委的总体部署,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全面深化机关共青团改革,保持和增强机关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团结带领厅系统团员青年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随后,与会团员青年畅谈了2017年厅青工委工作计划,包括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演讲比赛、科普讲座、读书分享会等。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2017年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功能载体、放大工作效应,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切实激发机关青年队伍活力,团结带领厅系统青年干部当好西藏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