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不忘初心认真学 牢记使命奋勇行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自然科学博物馆 作者:管理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9日上午,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在馆内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提升支部学习氛围。此次学习会议上,由经党员大会确定的学习教育监督员主持,同时以观看《十九大报告解读》视频为载体,重温了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

                        

    视频观看后,党员逐一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学习实际进行了发言,研究部、展览教育部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学习研讨会上学研气氛热烈,党员们感到收获颇多,形式新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效结合,不断提升自身党内政策法规理论水平。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