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奉献热血 温暖人心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科技厅 作者:

6月16日,农村科技处孙明军同志爱人因生产失血过多急需输血,得知此事后,农村科技处、政工人事处第一时间发动就近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区血液中心进行献血,高新处、规划与监督处积极响应。潘铭处长第一个登上采血车要求化验采血,部分人因身体原因而不符合献血要求。正值午饭期间,得知消息的许多职工立刻放下手中的碗筷赶到血液中心,厅篮球队更是全员奔赴血液中心。大家焦急的排在采血车前,等待着化验结果。在得知需要600 CC的血量时,政工人事处潘铭、农村科技处李斌、信息所高杨3人共计献血800 CC,其他验血通过同志则将献血信息采集表随身带回以备不时之需。

据统计,共有16名干部职工前来献血,更多职工因需求已够而未能前往。此事充分体现科技厅广大干部职工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精神面貌和科技厅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孙明军同志也感受到科技厅血脉相连的大家庭温暖。在大家的爱心援助和医院的精心治疗下,孙明军同志爱人病情明显好转。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