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区科技信息研究所赴拉鲁湿地开展 “捡垃圾、倡环保”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区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倡导环保理念,增强环境意识,创建文明城市。根据厅机关党委《区科技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活动方案》要求,按照《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活动方案》,7月10日,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28名党员及群众赴拉鲁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开展“捡垃圾、倡环保”活动。

 活动中,在湿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群众们从拉鲁湿地南门开始沿着湿地环线,捡拾湿地里的饮料瓶、塑料袋、纸屑烟蒂等杂物,对隐藏在湿地里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并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拉鲁湿地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湿地环境,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在党员的带领下,增强了大家的环保责任感。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就会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