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作者:

2020年12月11日,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包括以下两个部分的内容:

第一部分科技厅领导赤来旺杰、刘东金、钟国强、旦珍到种质资源库了解资源整合工作推进情况,尼珍和伟色拉姆陪同。4名厅领导对生物所干部职工目前吃、住、行等职工急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表示关怀。经现场视察了解西藏种质资源库和活体库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如下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紧推进生物所搬迁工作,确保时限内完成各项工作。二是生物所作为科研单位,需积极研究,争取每年在活体库中栽培1-2种西藏特色花卉和药用植物,此项工作需久久为功,使活体库栽培种类不断丰富且具有科研、科普价值,力争打造成我区的科研工作亮点。三是责令限时清理办公楼房周围的枯草,避免出现安全生产隐患。四是要对生物所现有固定资产做好登记造册,避免国有资产流失和浪费。五是鉴于生物刚搬迁,将会存在不少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分管厅领导汇报。

第二部分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爱国同志带领在家干部到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

大家边走、边看、边拍照,一起感受着自治区成立5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全区各族人民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创造了历史奇迹。作为生物所科研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自身科研岗位,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为新西藏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