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

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与加措社区联合开展参观谭冠三纪念园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4月1日上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系城关区加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谭冠三纪念园瞻仰将军之墓,感受“老西藏精神”。此次参观活动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邀请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强同志莅临指导。  

进入纪念园,大家首先来到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谭冠三将军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大家来到纪念馆内,该馆以文字、图片、雕像、实物展示了以谭冠三将军为代表的十八军将士在解放西藏、建设西藏中的丰功伟绩,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认真讲解下,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西藏工作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再一次深刻感受了“老西藏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先锋模范,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推动西藏科技信息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