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西藏科技厅党组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419日,区科技厅党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王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厅二级巡视员旦珍、自治区政协常委土艳丽、各部门(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党员及群众代表列席,区党委组织部对口二处四级主任科员唐夕坤、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三级调研员徐流超莅临并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科技厅党组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厅党组书记王平同志代表厅党组重点围绕“四个方面”问题作党组班子检视剖析,厅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剖析,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指导人员充分肯定了会议,强调“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会议态度明确,会议成效明显”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15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报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二是将问题贯通,针对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三是肯定科技厅党组能够针对反馈意见逐条逐项整改,希望长期坚持,形成有效机制。经全体参会、指导、列席人员测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满意度达100%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以厅党组做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取得更大的成效。二是要以结果为导向,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厅系统上至厅党组,下至各部门单位,要巩固深化巡视整改阶段性成果,认真细化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加快推进落实步伐,确保各项学习教育和重点科技任务见实见效。三是要以加强领导为保证,强化整改责任落实。继续深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继续强化牵头领导亲力亲为的责任,并按规定及时将科技厅整改落实情况报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