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1年6月15日,区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平书记主持,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深厚氛围,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党中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和科技厅的具体举措、成效;要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亮点工作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督促各部门、单位按照办实事清单,开展好各项工作,领导班子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建立办实事清单。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工作,提高学习自觉性、针对性,统筹好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专题研讨、辅导报告、专题党课、参观学习、红色教育等,确保学习研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提高学习研讨质量;要通过各种形式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自学好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5本书情况(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监督指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健全台帐,收集整理、细化分类材料,确保规定动作不变样,自选动作取实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开展好科技厅文艺汇演工作,营造良好的庆祝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