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莅临区科技厅检查指导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 22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一行五人莅临科技厅检查指导工作,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扎西达杰同志主持见面汇报会,在岗的一级巡视员白珍同志、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俊杰同志及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扎西达杰同志代表厅党组就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表态性发言。指导组扎南组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 真领会区党委关于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职责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挖掘典型,总结经验,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积极配合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积极提供工作上的亮点和突出典型、特色鲜明的做法”四方面要求。

汇 报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对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材进行了查阅,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取实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工作做细、把实事办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监督指导,特别是党员干部自学四本指定书籍学习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