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科技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文艺汇演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月30日,区科技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文艺汇演,7名党组班子成员及厅系统近两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科技厅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的加措社区居委会应邀参加,共同欢庆党的百年寿辰。厅党组王平书记致辞。

        

演的20个节目,是科技厅基层党支部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优秀曲目,通过合唱、独唱、舞蹈、诗词朗诵、小品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敬党为党的坚定信念,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担当作为、奋勇创先的坚定斗志。汇演评出一等奖节目1个、二等奖节目1个、三等奖节目2个和1个组织奖,并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