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科技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典并发表 重要讲话。区科技厅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感悟百年党史,聆听书记教诲,奋进新的征程。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虢洪志同志一同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让科技战线的工作者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定将推动科技事业继往开来、创新发展。

大 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回顾历史中彰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在展望未来中激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力量,极具感染力、震撼力,庄严宣示了站位新阶段、迈步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落实新时代科技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担当履行新时代科技干部新使命、新责任,立足岗位,不断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提升科技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