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科技厅组织召开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819日,区科技厅组织召开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同志主持,厅系统96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收看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感受到庆祝大会的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汪洋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吴英杰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和王凯、旦增、梁楠郁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罗丹、土艳丽、顾孝连、蒲泽伟、陈华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刘东金同志作了总结辅导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学习结合。要把学习汪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学习研讨。要采取中心组、支部集中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谈感想、话心得、讲体会、说认识,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凝聚起奋力推进西藏科技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三是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民生科技领域聚集发力;坚持困难麻烦由我们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围绕落实自治区13项民生实事,结合厅党组13项办实事清单,不断完善既“管肚子”更“管脑子”长效机制,推进民生福祉从“有没有”到“好不好”转变,不断提升科技管理、科技服务能力和科技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