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第八次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研讨会议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52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8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威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议传达学习2022年第九期《求是》刊发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第十期《求是》刊发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王君正(2022.5.12)》等文件精神。

会上,周威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一轮科技创新的形势和任务,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锚定了新的坐标,对更好发挥两院院士和中国科协作用提出殷切希望,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把握好机会,立足自身优势,结合西藏科技发展需求,科学合理布局科技信息工作


会议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做奉献”专题研讨,希娜吉、巴桑春花、陈方美、达娃卓玛等4青年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分别从青年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使命担当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并与会同志进行研讨。

周威同志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团结带领青年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伟大实践中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