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知识竞赛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按照我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的工作安排,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2022525日下午,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知识竞赛活动。全所21名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是我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全体干部职工深化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为不断夯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知识竞赛紧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活动主题,竞赛内容涵盖《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干部职工应知应会知识口袋书》相关知识,以闭卷形式进行,共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三个部分内容。按照得分情况,评选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树立了比学赶超的意识,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厘清了我所应知应会方面的短板与不足,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学习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