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519日,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对西藏精神文明建设、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批示和“五一”国际劳动节上的讲话精神,严金海主席在十一届自治区人民政府第5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庄严常务副书记在自治区文明委2022年全体会议、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区直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科技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全区档案工作会议讲话精神,2022年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方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外溢工作指引,区科技厅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及规范性文件。

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将围绕科技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内容举办支部品牌特色活动“法治课堂”,加强中心干部职工法治素养。二是各部门进一步做好档案分类归档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档案保管和借阅制度,做好档案的日常保管,确保各部门档案齐全完整。三是要求中心党员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推荐“两优一先”有关事宜的通知》,认真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和民主评议表,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及推荐“两优一先”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