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党支部书记专题讲党课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2022525日下午,区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党支部书记专题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潘铭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潘铭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决议》的主要精神,并从历史维度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从理论维度认识《决议》的理论创新、从实践维度认识《决议》的时代使命指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阐释。最后提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二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三要通过每一个人付出努力,用实干托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