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作风整改 提升履职能力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69-10日,能源中心党支部根据区科技厅专题研讨统一安排,组织召开了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谈如何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员群众从以下几个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和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不忘党员初心使命,增强自身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将工作落实到实处、落实到基层,让新能源领域科研成果为广大农牧民造福;三是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讨论结束后,能源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视频;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