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西藏自治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715日,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西藏自治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共有8人参加。

干部职工参观近年来区内查处的部分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对每个人的触动很大,使每个人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本次活动对每个人是最生动的纪律教育公开课,我们将继续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用好用活“反面教材”,用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在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 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等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认真落实廉政相关规定,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