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2年第2次通气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有序推进我所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2022719日上午,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2年第2次通气会,会议由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周威同志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2022年第2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根据《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研究细化十个“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抓好落实。二是要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各项工作,及时梳理工作亮点,做好各阶段总结。三是我所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科研项目的支撑,我所专业技术人员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申报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切实加强实施科研项目能力,不断提升科技信息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根据《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按照此次通气会的部署要求,尽快完善各项重点任务的工作举措梳理,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通过抓学习、抓活动、抓表率,全面推进我所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三是要完善人员轮岗交流机制,加大对复合型科技情报人才的培养,以创新的理念和模式培养造就一支业务能力强、有使命担当和忧患意识的科技情报人才队伍。四是要充分发挥自治区科技信息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的作用,加强各兄弟省市科技信息机构所属学会的交流合作,助力科技信息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