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与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交流座谈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8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与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周威主持,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明金,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期刊与科普中心主任苗蕾,北京市情报所专家靳晓宏、李辉,北京大学教授化柏林,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晓英,军事科学院教授栗琳,中山大学教授曹树金,南京大学教授苏新宁、杨建林、郑建明,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张林和各中心(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威所长向许明金一行来藏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科技信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就双方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建议。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许明金所长全面介绍了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与会专家就科技信息工作学界与业界的深入合作指出了方向,并对科技期刊建设、智库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以及如何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信息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就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方位合作等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