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6次支委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1年4月2日,机关一支部支委召开2021年第6次支委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刘江同志在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讨论了《机关一支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机关一支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近期支部工作。

会议要求,支委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刘江同志在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年度党建工作各项部署,以加强支部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加强支部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好学习党史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提高加强支委班子业务能力,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确保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通过了《机关一支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机关一支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了近期支部重点工作,要求尽快完成新转入支部党员、新入党人员的信息录入、档案完善和新标准下的党费收缴等工作,认真组织好“清明祭英烈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和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党员干部理论测试和支委成员讲党课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