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清明祭英烈 建功新时代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革命英烈

根据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4月5日上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谭三冠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革命英烈,接受革命教育。

广大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谭冠三纪念碑前驻足默哀,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李一民同志代表机关一支部在纪念碑前朗诵了《追忆十八军》的诗文,深切缅怀为西藏革命事业和西藏和平解放做出巨大贡献的十八军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大家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献档案、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图片,真切感受旧西藏那段血与泪的沉痛历史,深切感受到民主改革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西藏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