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区高原生物所(生物学会)党支部开展 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 作者:

331下午,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学会)党支部共同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会,联系指导厅领导钟国强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强同志到会指导。

研讨上,徐爱国同志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传达《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土艳丽、达娃、文雪梅3位同志围绕三更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重点发言。

李强同志对支部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一是要求支部一定要加强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二是在学习方式上有所创新,重在学习效果三是要持续推进巡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有方案,要落实到位。四是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合理安排学习五是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要做好梳理和查漏补缺工作六是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尤其是廉政教育,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

最后,钟国强同志作专题辅导。一是要继续发挥好生物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要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二次科考相关批示精神,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推进生物所业务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严守党的纪律,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认真梳理差距、完善制度三是作为生物所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希望同志们对本人参加支部活动进行监督;作为联系指导人,会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促进支部工作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