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军区军史博物馆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党员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2021年4月12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军区军史博物馆,在家23名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活动。

参观中,解说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包括建馆时间、展示的内容以及历史背景等等。党员及群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以认真聆听讲解、驻足悉心观看等方式,共同回顾了党在西藏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革命先辈为西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晒热血、为西藏的发展事业无私奉献等先进事迹加深了认识,对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创造的辉煌业绩有了更切身直观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先烈用血和肉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中,把青春、热血、智慧、力量奉献给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事业。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更是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为在全所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