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三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根据厅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厅机关第二党支部4月份学习计划安排,413日下午,织二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原文传达学习《刘江同志在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反分裂斗争纪律”和“坚决反对‘四风’廉洁从业从政 推动西藏科技创新发展”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李喜元、马荣梅、李鑫、次旺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作了重点发言。赤来旺杰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中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反分裂斗争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内法规学习,提高学习本领,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与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赤来旺杰厅长在发言中指出,要严格遵守反分裂斗争各项纪律规矩,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中锤炼党性;要强化担当意识,廉洁从业从政,将坚决反对“四风”贯穿到工作生活中,科学设置工作标准,克服长期形成的工作弊端、经验主义,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反对“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