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区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1427日上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次仁罗布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第九届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1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意义非凡。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九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和自治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力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科技信息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科技信息工作实际行动之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通过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工作学等方式,切实加强全所干部职工的政治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在政治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清正廉洁思想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深化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助推科技信息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