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8次支委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1531日,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8次支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了《西藏自治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试行)》和厅党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支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厅党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支部党建学习教育和党员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加强各项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锤炼政治能力,为推进科技事业更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研究讨论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相关工作和“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组织事宜。会议要求,支委班子要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认真组织筹备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按照“三更”专题教育和“五个带头”党性分析要求,认真撰写相关材料,深入查找和分析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评议质量。会议初步确定了“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支部节目清单,并报请机关党委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