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4日,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卫东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的警示案例学习、“三更”专题教育之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干部职工对学习“红色(英雄)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研讨党卫东同志结合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及“三更”等专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党卫东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向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学史增信,担当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贡献”的老西藏精神为基,要求干部职工:一是要趁着年轻,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要勇于奉献,主动担当作为;二是支部党员要主动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生活中要敢于亮身份,树正气;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事之间有问题有矛盾就主动讲出来,避免发生私底下人身攻击的行为,大家要协同努力、守望相助,建设好团结和谐进步的模范科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