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学习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17日,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在馆三楼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党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追逃在西藏》纪录片,传达了《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汇编100例》、《西藏自治区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选编》等材料中具有代表性的警示案例。与会干部职工结合观看纪录片及相关违法案例内容学习,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警惕,要切实掌握党纪党规及相关经费的使用规定,时刻做到按规定办事花钱,要以违纪违法的案例为镜鉴,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党卫东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相关规定的学习,知规明纪,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洁身自好,不做违法乱纪和违反规定的事。二是馆内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刻警惕可能存在或发生的各种违反规定的事,要抓早抓小守住纪律红线,避免泥足深陷。三要切实强化个人意识形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三观追求,要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以洁身自好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贪图享乐为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