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为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按照《西藏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要求,于629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安全生产大检查分两组进行,由副馆长旦增罗布带队的一组对防疫、电梯、仓库、网络进行了检查,由技术保障部副主任索郎次登带队的二组对消防、水电、厨房、暖通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我馆各项设备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我馆各项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进行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排除了我馆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为检查部署动员会

图为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