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西藏联通政企BG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受党的温暖,结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202172日,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西藏联通政企BG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题,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赴拉萨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了“文化助残 放飞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活动中,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次仁罗布代表两个党支部详细询问了学员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并结合前期与拉萨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联系沟通及实地考察残疾人士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给他们送去了价值10000多元(经费来源为信息所党建慰问经费及党员捐款)的墨镜、防晒衣、帽子,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带好墨镜,保护好自身眼睛,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助残扶残社会环境。活动最后,在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残疾人宿舍、康复训练室、设计展览室、音乐放松室、心理咨询室等生活区,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真切的感受到了他们内心深处对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使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的关系,大力弘扬了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切实提升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