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1618上午在生物所四楼党员学习室,生物所党支部书记尼珍主持召开2020-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联系指导厅领导钟国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一是由尼珍同志作了生物所党支部半年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党员由各党小组组长负责对本组成员党性分析材料的把关并在党小组内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由钟国强副厅长、副高以上人员在作“三更”专题教育对照材料报告。二是按照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满意度测评、推荐“优秀党员”。三是联系指导厅领导钟国强同志作了点评与指导,认为本次的会议基本达到了既定的要求,指出目前生物所的工作处于野外工作的关键时期,但支部的各项工作还要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完成。要求,一是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推进近期主要任务及“三更”“党史”专题教育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执行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二是统筹抓好工作和学习两项任务。在时间安排上,支部和所里要共同协商制定可行的制度,既要保证野外工作任务的完成,同时要保证学习和所里其它重要事项的顺利推进。把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做到“两不误,两手抓”。三是要抓紧落实安排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自查工作进度。遗留问题的整改要做到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