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1816日上午,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含两新组织)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次仁罗布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厅党史学习教育办、机关党委晁祖刚、常晓丽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次仁罗布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和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全体在岗党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坦诚相见、联系实际,本着对党忠诚、对同志鞭策、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提升境界、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经测评,满意度为100%


指导会议的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夯实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缺席人员评议、材料上报、整改落实等后续工作,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二是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学习研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三方面的要求,确保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促进单位全面发展。三是对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党支部标准化验收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次仁罗布同志进行总结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强化党史学习。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自觉把认真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决防止“过关”思想,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和本次会议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和时限,用整改实效检验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