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能源中心党支部召开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作者:

2021819日,能源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学习研讨了“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继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后,中央代表团带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及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与西藏各族人民一道,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充分了肯定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为各族干部群众带来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及表示由衷感谢。

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感动各族干部群众。深刻描绘了在党中央的领导和深厚关怀下,西藏70年来的发展变化,实现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变化。从1951年的西藏和平解放到西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再到西藏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生活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民族团结呈现历史性进步,西藏创造了改天换地的奇迹。

全体参会干部职工在重温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讲话精神后,逐一发表观后感和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刻探讨。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西藏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