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作者:

811,科学技术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同志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肖建新同志主持,联系指导支部厅领导赤来旺杰同志、厅党史教育办负责人扎西达杰同志和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多布杰同志列席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了剖析检视,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肖建新同志代表第二党支部班子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第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情况、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厅领导、各党小组组长逐一进行发言检视,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多布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一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全面;二是会议突出主题、明确导向、剖析精准、聚焦问题、敢于揭批短板,三是与上级部门的要求还存在着差距,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厅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扎西达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一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积极参加,两位厅领导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无论是班子的还是其他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实实在在、客观公正;三是相互点评、改进方向切合实际,大家相互坦诚,但是在相互批评中,偏于业务方向多,深挖思想方面偏少;三是把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问题不足从纸面落实到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赤来旺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一是要认清党建的重要性,抓党建促业务,形成良好互动和良性循环;二是综合协调业务职能、聚焦重点、监督服务、创新工作职能(责),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各处室负责人,在推动工作中发挥好各自的作用,要有问题倒逼意识,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四是抓班子带队伍,关心培养年轻干部,发挥传帮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