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区生物所党支部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作者:

8月19日下午,区生物所(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传达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全文,再次观看和聆听了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同志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同时,为结合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化在座干部职工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及其庆祝的重大意义,简要学习了“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日报》,2021年8月19日)”、新华社第一印象“读懂总书记对西藏发展的嘱托”、纪实文章“心手相牵,共筑雪域高原中国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西藏发展纪实”。

支部指导联系副厅长钟国强同志在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落实到各项科研工作中,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